Sunday, April 5, 2009

笑话连篇~

冲好凉几爽下,就来bloggin了而今天的主题是笑话连篇。

1。让座
孩子:妈妈,今天在公车上爸爸叫我给一位太太让座。
妈妈:儿子,好孩子是应该这么做的呀!
孩子:可是,我当时坐在爸爸的怀里。
妈妈:#$%%$^#@$

2。弄孩子哭
一对夫妇带着3个月大的婴儿去看电影。服务员对他们说:如果孩子哭起来,你们必须里退场,不过我们会把票钱退还给你们。
半小时候,丈夫问妻子:你觉得这部电影如何?
妻子:这是我看过最烂的一部电影!
丈夫:我也有同感,那把孩子弄哭吧!!

3。要烤几分熟
甲:你不是在火化场做得好好的,怎么会被辞退呢?
乙:都怪我多嘴!
甲:你说了什么吗?
乙:那一次我问旁边的家属要烤几分熟!!

4。腹部的疤痕
5岁的女儿不明白为什么妈妈的肚皮有一道疤痕。
妈妈向女儿解释说:这是医生割了一刀,把你取出来的地方。
女儿想了一想,并且很认真的问妈妈:那为什么你要吃掉我?

5.信
一精神病院中,某病患正在写信。
护士看到了就很好奇的问:你要写信给谁啊?
病人:写给我自己啊!
护士:那里面你都写些什么?
病人:你神经病啊!!我都还没收到信又怎么知道信的内容啊?

6。丈夫的朋友
老陈一家正准备吃午饭时,站在窗台的太太突然对丈夫叫道:喂,老陈,你的朋友来了,我敢打赌他们都还没吃饭!
快!老陈立刻站起来 “每个人都拿着牙签,到客厅里坐着。”

在看看笑话时,听听一些轻快的,滑稽的歌应该不错吧



按play试听

周杰伦 - 魔术先生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精品网页 放飞心情
你举手 你抬头
你说我选我选我
手上锁 又挣脱
你仍一脸迷惑
吹个风 手一松
那硬币 竟失踪
一鞠躬 那掌声 拍得凶
手交错 轻轻碰
戒指换手移动
给观众 一个梦
讶异中有笑容
手穿海报 却不拿汉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远都 猜不着
每当我在台上演出人体漂浮
你就在台下偷偷吃我的泡芙
等待白鸽飞出
再将爱说清楚
啊~ 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师
你举手 你抬头
你说我选我选我
我将牌 换颜色
变出你的选择
将自由 的女神
变不见 不稀奇
一〇一 变不见 才惊喜
手摊开 帽子里
总能空手出牌
不管切 多少牌
总能切得回来
手穿海报却不拿汉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远都 猜不着
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才是真的
我变给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因为无时无刻
我只想你快乐
啊~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师
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
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