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创作了一首歌
很久了
一首青蛙歌(我就是那只青蛙xD)
给我的爱人
嘻嘻

幸福的青蛙

夏天热呼呼
吹干我的皮肤
但是 不知曾近何时
皮肤变成潮湿


今天的蓝天
是否有一点改变
眺望一片无际的草原
在湖边想念(想念你可爱的脸)


小青蛙 不知道 不知道
原来他被幸福围绕
还是不能知道 不知道
有个守护神不让他疲劳


他 现在终于知道 已知道
他已经深深的心动了
终于彻底知道和明了
要趁早才能 绑住她的 心跳

她是可爱女人
又温柔又很会容忍
不管跨风还是雷阵雨
想永远呵护着你

歌就唱到这里
揭开所有的秘密
那只青蛙不是别的人
肯定就是我(我就是幸福的青蛙~)




自己写了这首
感觉超幸福的说
虽然很久的歌了
哈哈哈哈

我爱我爱的人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