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从来没有fail过考试的我
今天得知mc midterm不及格了
昨天得知的mc individual assignment成绩的我 已经像枯萎的叶子
70分的assignment我才拿了不到一半的成绩(31/70)
今天这一科的midterm又不及格
我伤心 我难过 也不服气
原来这种感觉是真的不好受
但是我最失败的一点就是 输不起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放下 反正就过去了 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可却心里都很闷

天空打了无数次响雷 它陪伴我渡过 消除我心中的不愉快
谢谢
从现在开始 我会脱胎换骨 我不想当个怕输的人
我想当个输得起的人 我做了心理准备。。

明天oop midterm 星期一开始作温习到今天
如果这一科在次落难 我只能说i had try my very best
我要输得起 再站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