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珍惜友情

人生过程长
可却路不长
cc的朋友过世了
然而让我想起了他
我10年得好朋友
此时此刻心中的痛我依然放不下
我是内疚也是惭愧
因为每当考试忙我都很少联络他
都是他先来联络我
本想在sem break和你出去玩一起唱歌一起写歌
可是在我准备最后一颗科目时
在北海的当时
你不在了
是我放不下还是怎样的

想起我那哭泣的脸
抱着你家人哭泣的时候
再看看你躺在棺木的样子
我只能说
朋友 我还是在想你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只有你那么一个

十年的交情阿
希望你和我来事还是那么好
希望你现在在天国幸福

好朋友,记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