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点play试听


<我,一隻豬,跟他的女朋友>

我有一隻豬室友 他每天都睡到12點多
喜歡窩在寢室打電動 更愛帶回他的女朋友

讓我 很想要說

*
喔~~喔~~ 你做什麼 你們兩個人的世界難道還不夠
地點那麼多 幹麼非得回來睡豬窩

我那一隻豬室友 座位髒到他都快長蟲
我真的好奇他的女朋友 怎麼還能忍受跟他在那卿卿我我

*
喔~~喔~~ 你做什麼 你們兩個人的世界難道還不夠
幹麼把我也往裡面拖 那隻豬和他的女朋友

wohoo..从3点睡个午觉睡到接近5点,一醒来就写下现在的心情,因为,睡前真的好累好累,现在呢我就有精神读书了咯~~~嘻嘻
在睡前,发现到了jazzsoul的歌,虽然是一首但是好棒,不愧是jazzsoul。
那就介绍一下给你们听咯。。他的创作“
我,一隻豬,跟他的女朋友”。我很喜欢他的这首带有風格:雷鬼/Simple Life/白爛的风格哦。。。试听哦~~xD
开始读书咯~~~现在阳光还真暖和呢,适合读书。。嘻嘻
死命读,晚上还有teammate要来考论assignment。加油拉~~~TvT"
想你哦,宝贝~一起加油哦

3 comments:

VanVan said...

Haizzz... kek sim ooo!!!
no talk about ur mui AT ALL de!!!
link also dun wan link my blog~ T.T wuwuwuwu...

AH SOU!!!! I WAN TOU SHU!!!
wakakaka blek

Bboy lonely said...

需要这样咩。。哈哈

VanVan said...

hehe~ no need lar! blek~
gor go studies how le ar?!~
ask ah sou update blog neh!!!
everytime go see stil SAME OL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