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祝-我与老婆。开心。坚持。努力为爱

来个休息吧,时间真的逼人逼到想去撞墙。现在已经第5个星期了,剩下的两个星期就是要赶紧作完group assignment.事实上是蛮压力的,幸好还有我的她在我旁边支持我。其实我很怕面对未知数的未来,未来的一切真的好怕,不懂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好的坏的,更本没人知道没人晓得。这样的恐惧真的会让我很压力很怕,可是最坚持的还是我的爱情。我难得的爱情,我会好好守着,嘻嘻~
老婆,谢谢你哦。(记得,累了就要睡觉)
哈林的反唱曲“遇见”,感觉比原唱好听和轻快,所以我才会把它放在自己的blog里。听了过后感觉也好多了,压力也会少点。

对自己说:加油~
对老婆说:我们一起为对方加油~








 冬天 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
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
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Repeat*
我往前飞 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 在爱情备受伤害
我看着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2 comments:

Crystal's mind said...

傻瓜
老婆也爱你哦
你要加油噢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哦
我们都得一起加油
一起面对以后的一切的难题

VanVan said...

wuwuwu!!! sweet dao~~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