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洗澡爽到爆篇

我的她去了工作而我呢也打算专心读书。
wohoo...吃了个早餐就陪家人半小时看戏,过后肚子的东西都消化后就去冲凉。
爽爆了,用了半小时多在厕所洗个痛快凉爽,一面唱歌一面想东西。我很喜欢冲凉,因为当我在洗澡时,我所有的烦躁,所有的不愉快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天的心情其实不错,加上半小时在洗澡超级舒服的说,洗洗头,刷刷身体过后再刷个牙,fuiyoo~~爽阿~~
每次我不开心心情不好,冲个凉爽的澡,哇~~心情舒缓了,那种心情蛮不错的说(有时候想想为什么人们都喜欢去spa..在自己的家洗澡不是更开心吗!!嘻嘻)
Ps:等我的她会回宿舍,想念她~~加油哦爱人 丫^.^丫 Yeah!!
送上一首歌给你们听听,希望你们冲凉愉快(洗澡真的很舒服的~嘻嘻)


按play以试听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咧

我爱洗澡 乌龟跌倒 ㄠㄠㄠㄠ 小心跳蚤
好多泡泡 ㄠㄠㄠㄠ 潜水艇在祷告

我爱洗澡 皮肤好好 ㄠㄠㄠㄠ 戴上浴帽
唱唱跳跳 ㄠㄠㄠㄠ 美人鱼想逃跑

上冲冲 下洗洗 左搓搓 右揉揉 有空再来握握手
上冲冲 下洗洗 左搓搓 右揉揉 我家的浴缸好好坐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