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祝。珍惜。爱情。。

按play试听
这首piano曲是在Twilight里的代表作。我的她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每一句曲子都出动她的心。
当然,我也喜欢这首因为我对于这首曲的感觉就是代表爱情路的坎坷,努力和经历过总总困难。刚刚我的她叫我帮她找了这首歌,从youtube找到了,按个play..慢慢的听,越听越可以把它当作我和我的她的代表,因为怎样说远距离是辛苦点,可是我不会这样容易放弃的。因为
我很爱她~~
它的旋律,真的让人很感动,我的她说的,我也是。
老婆,我爱你,我不会再次这么轻易的放弃掉我的爱,你已经是家庭的一份子了。。
祝。珍惜。爱情。。

3 comments:

VanVan said...

WAHHHHHH!!! TWILIGHT neh!!!
love that show!!! hehe...
gor gor treat ah sou sooooooooooo good!! sure lam sei her lar~ ghost ghost hor~ haha... blek
van van mui come kacau nia!~ hehe...

Bboy lonely said...

haha ,then how abt u jek...
At there got ppl wan u mou..keke..lol

VanVan said...

haha!~ blek!~ dun wan tell u! secret... hehe~! even if got ppl wan ar... van also dun wan lar~!~!~ bluuueeeh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