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谢谢。你们~

老婆
很快的,我们就得在隔离一段时间才可以见面了,好想你好想你。你知道吗我对你的歉意和感激真的是数不完。有时我的态度会搞到你不开心,其原因也因为我的急性子。感激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你一直都在旁边担心我,关心我,体贴我,体谅我,和爱着我,这些我都知道的,你的鼓励,你的安慰让我觉得我窝心,可是相反的我会因此而自责,不是你的错,其实是因为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我很怕面对困境,面对问题。我承认我是一个很胆小的男生,不能勇敢的冷静的去面对事情的发生,并且有时会寥寥了事。谢谢你老婆,和你在一起已经1年了,我不会因为距离放弃了你,我会好好爱着你。在这段路程有你陪着我这个笨蛋一起走下去,我觉得很开心,有你的鼓励有你的支持,我希望我真的会很勇敢面对下一个挑战与问题。另外,我会学这谨慎作事,因为我真的怕再后悔,我不想一辈子心里窝藏这内疚到我最后一口气。年龄一年一年的老了,责任心越来越强,越来越需要,我要对我做的事情负起责任,不管是好事坏事,责任心包含了很多很多意义,真的是多得数不清。少了责任心,我觉得我不会好过。
老婆,你还记得你说过希望你会比我早死吗?当时的我真的感动了,流泪了,你告诉我原因是因为不想看到我死的样子,而且希望帮我生2个孩子,希望他们在你死后可以陪伴我。直到我写到这里我眼泪真的不受控制了,好爱你好爱你。。。
希望不管路途有多坎坷,多困苦,我还是可以和你牵着手直到永远。。


父母
爸,你是世上最好的爸爸。在这个世界里,哪还有孩子叫爸爸帮他们做什么他就回去做的。我相信在这世界应该没有了。爸爸,你是一个在家想家庭主妇的人,你洗衣服,你扫地,你抹地,坏的东西你修理,家里的大大小小都是你一手打理,可是不知道为何我敢想你说我好爱你,可能因为我欠你的太多,更本就报不到恩。其实,你真的很可怜,我真的心疼,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读书毕业作了功,养你们到老。爸,对不起,我好爱你。。真的好爱你。。。
妈,你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你很唠叨,可是都是为了我们好,你很关心也很担心我们。我和你已经在一起19年了,不管你什么心情我都知道,可是有时我会故意惹你生气,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你一直埋怨没机会和我说话,也是我不好。。真的都是我不好。。
爸妈,谢谢你们,19年了,你们已经养了我19年了,多不久的我会很加油很认真很勇敢的面对未来,面对未来的工作,赚取得钱我会好好报答你们,给你们过这好生活。。

大哥+二哥
你们两个是我的榜样,你们各有优点可是这些优点我都没有。大哥做事敢做敢为,自信十足,很聪明的人;二哥交际旷阔,对工作很热情很认真,很多老板都喜欢这样的他。在此,这些我真的都没有,我不够勇敢,没有自信,也没有交际旷阔,而且我胆小怕事。


一直问自己,人生有几个十年??在这十年,我会变勇敢吗?我会脱蝉儿出吗?我会成功吗?
这些总总未知数真的没人晓得,唯独我继续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把自己训练成一个真正的成熟男生。



2 comments:

Crystal's mind said...

老公
我知道你的心
我知道你很压力
我知道你介意自己什么都不比别人好
可是你听我说
不要把自己和别人比较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上帝是公平的
也许现在你还找不到
可是我相信 你一定会找到你自己的优点的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行的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摆脱你心里障碍
而我们也只能在身边支持着你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路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