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爱。双方。珍惜。承诺~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才好,因为一点灵感都没有,哈哈哈。。
好咯,就在这里要说声谢谢和对不起我的她
为什么谢谢?
我知道有时候我对她的态度有点欠缺,而且导致她心情不好,可是她没有离我而去,还会在我准备考试期间鼓励我,体谅我。最重要的是,她给我信心,没有贬低我,看小我。
为什么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一直讲她小孩子,可能真的因为距离关系,我还不够了解她吧!心情不好基本上都是我弄的。之前还因为压力离她而去了2次,不,我再也不可以离开了!!

其实,我真的没资格去任何人因为我什么都不会,还去嫌的话我才是那个笨蛋哦。。嘻嘻。。
我扛起了责任,就要把责任做到底作到最好。感情这个东西可不是玩玩,真的需要双方面互相谅解扶持才可以带着幸福和了解走到最后。不管如何,我希望我的忧虑可以减少,也应该说是我不可以那么容易跌倒那么脆弱,也不可以胡思乱想。我和我的她会把这份爱情守着不让它离开我们,因为缘分拉我们在一起就不会那么容易放下。
我知道我的她给我伤了2次会害怕失去我,我也怕离开我的她因为我需要她鼓励我,当我的支持者,当我的终身伴侣。希望我和老婆的独立性格融合在一起可以是很开心的夫妻俩,哈哈哈。。。。

在此告诉老婆,爱你虽然让你不开心,爱你因为我需要你。
奉献的东西,我没有!我把我的奉献给你,也很珍惜你给我的。^^

按play试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