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好差~

从小到大我就是没有自信的人
从小到大我的口才就是那么烂
从小到到大我做什么都没人认同
从小到大我就是成功了也会被人拉下台

其实,你们知道。。。我伤心吗???
其实,你们知道。。。我难过吗???
你们还知道什么。。。没人懂,除了我的她。。

为什么,我在问天,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差。。
为什么,我再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的没用。。


如果我的差我的笨得最到你们,弄到你们耳朵不舒服,对不起。。。我就是那么差。。。
我想反驳,可是我没实力,如果有,我一定不受控制

我的心声,有这首歌带出我的感受..


按play试听

2 comments:

GoDDiE said...

从认识你到现在你总是样样比我好,不管考试成绩,恋爱成绩,都比我好得太多了,如果你问这世界上除了你的老婆还有谁认同你的话,那就是我!

我知道你那多愁善感的个性,我知道你难过,你伤心.但是你是有实力的,不是骗你,我跟你认识了要10年了,只要你给自己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能捱过的.你相信"相信"的力量吗?

你永远的好朋友:彦

Crystal's mind said...

宝贝加油哦
老婆知道你会很压力
会很不开心
不过别担心哦
我永远都会守在你身边
支持着你哦
也有你身边的好朋友哦
所以
别觉得自己很差哦
只要自己相信你是行的
那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