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教训~

当发生了某些事情,你才知道内心会害怕会挣扎会害怕。
当知道到自己错了大意了,你才会觉得你后悔了伤心了。

原来,这个就是教训,我会牢牢记住,做什么都会小心了,对自己负责,对任何人都要负责。。
发生了就不能再挽回,因为太迟了,所以做什么都要谨慎。。

我会一直提醒我自己到我老死,用永远远牢记在心。。。。
作了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如果后悔了,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只能接受事实。。。

3 comments:

鱼鱼 said...

omg= =
你干了啥事?

我是pupu= =
snowypupu

Bboy lonely said...

没什么哦,只是发生一些人生小事。。
所以在blog写下来,让自己以后做什么都要小心。。

Bboy lonely said...

欢迎你的路过哦。。
你说得没错,只是我还是很小心还放不开我的心。。
假设准备好了,我就开始把自己投在色彩缤纷的世界的挑战里了。。